报班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培训 >> 报班学习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医院绩效考核和运营管理”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陈舒萍      编辑:王龙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各相关单位:

2018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明确了公立医院的工作目标是通过绩效考核,在发展方式上由规模扩张型转向质量效益型,在管理模式上由粗放的行政化管理转向全方位的绩效管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要求,推动各级各类医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基本建立权责清晰、管理科学、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医院管理层需要从风险点和增长点两个方面加强对医院绩效考核和运营管理的分析和关注,防范未来医院发展中面临的风险,推动医院运营管理的质量和效率。

本次研修班针对近年来各地医院绩效考核制度建立完善过程中的探索实践,研究探讨在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改革的新形势下,如何通过精细化的医院管理从战略的层面上推动医院运营管理水平提升。针对建立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体系过程中的医院运营的重点、难点问题,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和知名三甲医院领导、总会计师等实务界专家,从不同角度进行深入讲解阐述,力求对参训学员有深刻的启发,将新理论、新思维和新视野应用于医院运营管理中。

2019“医院绩效考核和运营管理”研修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本次培训招生工作由中卫领教育(深圳)有限公司负责,欢迎各有关单位报名参加培训学习。

一、培训对象

1、各省、市卫健委(局)主管财会、审计、医改、医政医管、人事负责人或业务骨干;

2、各省、市医疗保险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

3、全国各医院院长、总会计师、总审计师;

4、全国各医院财务、审计、物价、医保、质管、人力资源管理、运营、医务、护理、医学工程、信息、基建、后勤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骨干;

5、各类高校财务、会计专业、管理骨干师资,及中介咨询机构相关人员。

二、培训主题及师资力量

    所有课程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精心组织的专门师资团队授课,授课老师来自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专家组成员、以及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三甲医院领导和总会计师等实务界专家,紧紧围绕“医院绩效考核和运营管理”,对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制度出台的背景、重点进行深入阐述,对一年来各省市医院具体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解读。为了进一步拓展参训学员思维层次和知识维度,拟邀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知名专家领导作专题授课。具体师资安排以课表为准。

     另外,为进一步加深培训学员对授课的互动交流和深入理解,专门邀请3位知名三甲医院总会计师担任授课主持嘉宾,分别主持每天的授课培训,推动参加培训学员和授课专家教授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三、培训时间及收费标准

    1、培训时间:11月28日至12月2日,11月28日报到,11月29日-12月1日上课,12月2日返程。

    2、培训费:3000元/人;

    3、食宿费用标准:院内每人每天340元;学院住宿资源紧张的情况下,住宿将安排在院外酒店,食宿费用标准以开课通知为准;

    4、培训费、食宿费报到时现场交纳(不接受汇款,可刷卡),培训班结束后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向学员开具培训费及食宿费发票。

    四、结业证书

      培训班结束后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五、报名咨询

请参加人员按要求填写《报名回执表》(附后),报承办单位;我们将在开课前一周向报名学员发送《报到通知》。具体课程信息可登陆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官网查询。

报名咨询:张永晋 13261520267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务处

二零一九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