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财经政策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23     作者:牟聪颖 马骥      编辑: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8月2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财经政策培训班在学院开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兰生、学院院长黄世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王京春出席开班仪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各省级分行主管财会工作副行长、总行部分部室负责人及福建省分行有关人员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黄世忠院长在开班仪式中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院长指出,新经济形势下社会信息技术不断进步,商业模式不断创新以及人口结构发生变化,要求各企事业单位需要做好创新、转型和升级,希望各位学员能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助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新经济形势下不断发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孙兰生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一次重要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行业系统要进一步传导财务管理体制改革目标、理念、措施和方法,夯实财务管理基础,扫清改革发展障碍,提升管理质效,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全面实现,并培养一批政治理论水平高、专业强、业务精、综合素质好、德才兼备的财务管理人员队伍,为农发行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紧凑科学的课程安排、丰富的学习内容、多位大咖教授和行业内专家的授课解读,让全体学员在财务管理体制改革、中国经济财税形势、新经济新模式新会计、法治思维等各方面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培训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