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花开疫散,平安复学——学院面授培训启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李倩倩      图:潘倩倩     编辑:王龙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

厦会园的凤凰花,因重逢别样灿烂。

清风拂面,阳光明媚,

我们迎来了培训报到的学员们!

夏至你归,一切真好!

再聚鹭岛,培训起航

6月4日上午,甘肃省会计高端人才培养第三期第四次集训在学院正式开班。甘肃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刘真彦、副处长冉英、学院教务处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甘肃省财政厅会计处二级调研员张小平主持。38名学员再聚鹭岛,为期11天的集训生活顺利拉开帷幕。

本期集训依照高端会计人才培养要求,在与甘肃省财政厅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结合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财会领域的热点问题,围绕业财融合、预算管理、并购重组、会计准则等课程方向,精心设计了系统的课程体系。集训旨在助力参训学员不断开阔视野格局、优化知识结构、提高专业素养、增强履职本领,以更好地服务于单位的转型发展与价值创造。

6月5日,科研领域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暨国防科研与报价管控专题培训班、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实践高级培训班相继启动。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六月,学院已逐步有序恢复面授培训,并不断完善线上线下联动教学模式,丰富课程体系,为参训学员带来更优质的培训体验。

办班服务,有力有序

院内摆放温馨的防疫提醒,提升大家的科学防控知识

教学楼、餐厅、注册中心等公共场所、学员房间放置了相应防控物资,

方便学员们随时取用

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引导学员有序报到、用餐、上课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亲临一线周密部署,在面授培训开展前,充分做好了复学防疫物资和应急准备。教学楼、餐厅、注册中心等公共场所配备了消毒液、洗手液、纸巾、手套等物资,并在授课老师和学员房间放置了相应物资,力图为大家提供最安心的后勤保障。

上课第一天,学院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各司其职、强化服务,化身“查码(健康码)官”、“持枪(测温枪)者”、引导(餐厅用餐)员,用一己之力、聚众人之心,为参训学员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复学准备,做精做细

复学前多次举行开班演练,完善疫情防控预案

为强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保障学院高端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多次提前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应急演练,在演练过程中不断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和制度,全力以“复”,以高度的责任心、最强的执行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保障面授培训复学复课安全。

都说最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

翘首以盼的复学如期而至。

最美夏日,期待与您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