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建筑2020年财务负责人培训班在学院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王龙      编辑:王龙      点击:

10月10日,中国建筑2020年财务负责人培训班在学院举办。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田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郑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高级经理李文清主持开班式。

经过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的充分沟通,学院在课程设置、师资安排与后勤保障等方面做足工作,力求保障培训顺利进行。为期九天的优质课程内容与专业老师的精彩授课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

学院高度重视与央企国企的合作办学,创新高端培训教学培养模式。一是绷紧研发创新之弦,与时俱进革新课程体系;二是在教学形式上不断推陈出新,推广体验式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近期以来,学院深耕高端培训硕果累累。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冶金科工集团、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等多家央企国企在学院办班培训,均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学院一贯秉承主动贴近国家战略需求和改革发展大局,积极服务财政经济中心工作的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针,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服务于央企国企财政经济培训工作,为央企国企良好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