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培训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了解我们 >> 培训内容 >> 正文

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19-07-25     编辑:ltl      点击:

财政部于2013年开始实施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该项目旨在通过对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的中长期培训,培养一批精通业务、善于管理、德才兼备、具有战略思维和国际视野的现代化财经管理人才,进一步提升我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经营管理水平。

该项目自开展以来,学院培训学员累计达万余人,占全国总受训学员人数比重超过1/3。目前,该项目已经形成了目标定位高端化、课程设置科学化、教学组织立体化、师资配置复合化、追踪培养持续化五大特色。

除了针对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总会计师进行差异化、针对性的课程设计外,我院还将学员需求与我院优势相结合,开设包含金融产品及创新、流程再造与内部控制、管理会计等主题在内的专题培训,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