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和CPV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培训 >> 报班学习 >> CPA和CPV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中注协政府会计制度专题直播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聂姝影      编辑:王龙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注册会计师培训计划》,中注协委托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于2020年5月29日-5月31日举办“2020年中注协政府会计制度专题直播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帮助注册会计师掌握政府会计改革相关政策,提升其承接相关业务能力。

二、培训内容

1.新政府会计制度难点问题解析与实施应用;

2经济责任审计失败案例讲解;

3.财务舞弊手法与防范;

4.人工智能在政府会计中的应用;

5.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讲解与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讲解。

另外两天课程,将根据情况采取面授或者网络录播形式,时间另行通知。合计给予5天40学时课时。

、师资力量

会计师事务所、企业专家、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等

四、培训对象

经理级别以上人员

五、时间与地点

时间:5月28日下午15:00测试,上课时间5月29日-5月31日三天,具体上课时间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到各位。

网上直播平台:“厦国会教务处服务号”直播平台

六、报名要求与方式

1.请务必使用真实手机号作为报名账号,每个手机号限报一人,不然无法进行登录、签到。参训人员于2020年5月12日9:00-5月21日8:00前,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进行网上报名,共150个名额;请点击此处→(网上报名链接)请从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官方网站进入;

2.报名后系统将发短信提醒您报名已提交,报名截止后一个工作日后,我们会以短信形式告知报名情况并公布名单,详情见学院官网通知最下方。

3.如需修改报名信息,请于报名截止前凭账号和密码进入报名系统自行修改;如需取消报名,请于报名截止前进入报名系统点击“取消”即可。对于已报名但无故不参加培训的学员,中注协将对有该行为的学员进行通报处理。未报名而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将不予接待。

4.联系方式:

聂老师电话:0592-2578195

李老师电话:0592-2578197

邮箱:xnaizzx@126.com

七、上课流程

手机端:手机微信关注“厦国会教务处服务号”----个人中心---登录注册(填写报名时的姓名、手机号)——回到首页点击页面右下方菜单“线上课程”——进入“个人中心”——选择“直播课堂”。

PC端:进入“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平台”(https://online.xnai.edu.cn)——登录(用户名为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初次登录密码为手机号后6位)——进入“个人中心”——选择“直播课程”。

费用

会计师事务所执业会员免收培训费。

其他企业单位参训人员及非执业会员培训费4000元/人。

附件1:审核通过公示名单(报名截止后公布,拒不接待非名单内人员)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2020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