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和CPV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培训 >> 报班学习 >> CPA和CPV >> 正文

中注协直播课堂:新形势下重大影响公司业绩及杠杆率的准则执行问题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教务处      编辑:王龙      点击:

尊敬的注册会计师会员:

为更好满足广大注册会计师会员在疫情期间的学习需求,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接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委托,将于2020年5月28日上午9:30隆重推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注册会计师培训计划》第二期网络直播课堂。

本次直播课堂特邀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巡回审理协作部总经理林勇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专业技术部主管合伙人郭绪琴、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范勋、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副教授陈朝琳,就“新形势下重大影响公司业绩及杠杆率的准则执行问题”专题讲解,并将与学员互动答疑,欢迎各位注册会计师报名参加!

参加本期直播课堂学习的注册会计师会员,点击https://online.xnai.edu.cn/,登录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平台,录入会员证书编号,进入直播课堂。全程参加学习的注册会计师将记录本年度继续教育学时。

详细内容请通过附件招生简章查看。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