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培训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培训 >> 报班学习 >> 其他培训班 >> 正文

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行政事业类)第二期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09-03-24     点击:

各位学员:

根据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十年规划,兹定于2009年5月举办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行政事业类)第二期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现将第一次集中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为2009年5月9日-23日,培训地点为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福建省厦门市环岛南路,总机:0592-2579999)。

请于2009年5月9日报到,报到地点为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注册中心。报到不安排接站,请自行前往。

二、报到需提供的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身份证复印件;

(3)两寸免冠照片四张。

三、相关费用

本次集中培训期间发生的培训费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专项经费解决,学员交通费及食宿费自理。食宿费每人每天210元。

四、注意事项

1.选拔和培养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是财政部实施的高级会计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培训是第一次集中培训,请学员在工作安排上争取单位领导支持,按时报到并参加培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培训资格。

2.培训期间不得请假。

3.本次集中培训为课程密集式训练,要求所有学员均在学院住宿。

4.开学典礼要求身着正装,请学员自带正装。

5.请学员自带运动服、运动鞋,以备室外拓展和自由活动之用。

6.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提供一次性的盥洗用品,学员可酌情自带日常用品。

7.可自带笔记本电脑,学院公寓可以直接上网;无笔记本电脑的学员,可在图书馆上网。

未尽事宜,可与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项目组联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万 琼 0592-2578199(办公室) 0592-2578200 (传真)13459012774 (手机) 0592-2579547(小灵通)

E-mail: joan1022@xnai.edu.cn

黄京菁 0592-2578208 E-mail:hjj@xnai.edu.cn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交通示意图.doc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务处

二00九年三月二十四日

上一篇:中国会计学会关于开展2009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国资委第五十八期国有企业总会计师岗位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