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培训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培训 >> 报班学习 >> 其他培训班 >> 正文

关于举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0年高级研修项目“一带一路”投资税收风险管理专题高级研修班的 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3     作者:李照玮      编辑:王龙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要求,推动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根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人社部发〔2011〕112号)和《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办法》(人社厅发〔2014〕70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0年组织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我院于2020年9月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0年高级研修项目“一带一路”投资税收风险管理专题高级研修班。

一、研修目的与作用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企业“一带一路”财税专业人才的综合管理能力和国际化水平,重点增强国际化财税专业人才投资税收风险管理能力,本次培训聚焦“一带一路”国际化财税专业人才培养,从“一带一路”国际经济交流合作中所涉及的国际税收规则、税收风险与税务筹划、风险管理、BEPS行动计划等问题出发,全面提升中国国际化财税人才在复杂的国际商业环境下进行财务管理决策和风险防范的能力。

二、参训对象

中央企业及其下属企业、地方国资委及其监管企业的财税专业人员。

三、培训内容

(一)国际税收规则演化和多边合作机制

(二)“一带一路”倡议下企业跨国并购涉税问题

(三)“一带一路”企业的税收风险与税务筹划

(四)BEPS行动计划——全球化商业模式下的价值创造与税收

(五)“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可持续发展水平及其对中资企业“一带一路”投资的影响

(六)“一带一路”企业投资合作项目风险管理

(七)“一带一路”相关企业现场教学

四、师资力量

本期研修班师资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及国内知名高校专家学者等组成。

五、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0年9月11日全天报到;9月12日—9月16日上课,9月16日中午返程。

(二)培训地点: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4001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三)报到地点: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注册中心。

六、报名方式

(一)电脑版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jq/88178503.aspx

(二)手机版报名微信二维码(微信扫一扫进入报名页面)

(三)联系人: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颜江春 0592—2578196

七、其他事项

(一)本期培训班计划名额为60人。每个单位限制报名人数2名,审核未通过的学员恕不接待。

(二)学员在研修期间根据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学习体会(2000字左右),并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在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颁发《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学员凭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网站查询打印(http://zsgx.mohrss.gov.cn)。

(三)学员必须在参训前14天内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近2周无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学员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研修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学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不收取培训费和食宿费。

附件1: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交通示意图

附件2:“一带一路”投资税收风险管理专题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2020年8月17日

附件1: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交通示意图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位于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4001号,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约20公里,乘出租车费用约50元。距离厦门北站约40公里,乘出租车费用约100元。距离厦门火车站约8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5元。

附件2:

“一带一路”投资税收风险管理专题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

职称

身份证号

手机号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