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交投资有限公司2019财务负责人暨财务骨干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5     点击:

6月29日至7月3日,中交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财务负责人暨财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我院院长黄世忠,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金明,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王伟,财务资金部总经理关鸿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公司总部财务资金部、各单位财务负责人、财务骨干人员共79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我院院长黄世忠指出,会计从业人员一定要重视信息技术的进步,永存“用数据说话,靠证据做事”的会计精神,优化财务团队结构,从“跨界思维、跨界竞争、跨界创新、跨界颠覆”的跨界精神和“融合税务、融合金融、融合信息技术、融合业务”的融合发展两方面做好会计的转型升级。

中交投资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金明在作开班动员时强调本次培训班是紧密联系公司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公司“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提升财务人员综合素质,更好的适应岗位要求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开展的学习培训。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扎实推进新形势下财务管控体系转型升级,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三要遵守纪律,端正态度,树立良好学风,保证培训取得实效。

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紧凑的课程安排,丰富的学习内容,多位资深讲师和行业内专家的授课解读,让全体学员从热点税收政策、新会计准则、资金管控制度及执行要点、当前国际形势、企业报表分析和企业融资模式的选择与创新、公司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等方面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认识,提升了自身专业化工作水平和财务管理水平及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更好的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赖少莹:中交(厦门)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