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昼长吟罢蝉鸣树,读书之乐乐无穷——记中国地震局2019年发展与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05     点击:

七月的厦门蓝天如洗、碧海微澜,中国地震局2019年发展与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圆满举行,中国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司副司长田学民、石峰、学院党委书记刘光忠出席开班式,来自全国各省市地震局财务处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刘光忠书记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院“三位一体”办学格局,并勉励学员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

中国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司副司长石峰在讲话中向参训学员提出培训期间的要求与期望。

本期培训为期5天,课程安排全面系统地向学员们介绍了当今财务管理领域最前沿、最热点以及大家共同关心的课题,授课老师都是来自行业翘楚的专家学者和学术前沿的知名教授,从宏观到微观,从政策解读到实务操作,老师们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风趣幽默的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