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会计高端人才培养班第三期选拔笔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06-06     点击:

6月2日上午,甘肃省会计高端人才培养班第三期选拔笔试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200多名来自甘肃省各类企业、行政事业单位、事务所及高等院校的考生参加本次笔试,甘肃省财政厅范冬菊巡视员、会计处刘真彦处长、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务处王一平处长参加巡考。

为保证甘肃省第三期会计高端人才选拔考试正常有序进行,甘肃省会计人才队伍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甘肃省会计高端人才培养班选拔考试试卷安全规定及应急方案》,严格规范监考人员、巡视人员职责,并按规定执行。学院自承接了甘肃省第三期会计高端人才培养项目以来,藉由对地方领军的长期性、系统性培养的丰富经验,精心准备了此次笔试题目,并严格遵守规定确保试卷在运送过程中的安全及保密性。

目前,甘肃省会计高端人才培养班第三期选拔考试笔试工作已顺利结束,下一阶段,组织方将根据笔试成绩和考核量化分数进行排序,由此决定面试人选,着手组织开展面试工作,并最终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择优录取,完成甘肃省会计高端人才培养班第三期选拔工作。

甘肃省会计高端人才培养班第三期选拔考试由甘肃省财政厅和学院共同组织,旨在培养和锻造一批精通业务、善于管理、具备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的高素质、管理型的会计高端人才,适应甘肃省经济社会和会计行业发展要求,为西部建设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洁白雪域高原与红色八闽大地的交融记福建财政管理与改革——西藏昌都市财政干部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发挥头雁效应 提升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黑龙江省财政局长和厅机关处长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