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秋送爽聚领军 丹桂飘香育硕果——甘肃省、南昌市地方领军培养项目在学院顺利落地实施

发布日期:2018-09-18     点击: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九月,甘肃省第三期会计高端人才培养班第一次集训和南昌市首期会计领军人才培养班第一次集训相继在学院举行,这标志着学院与甘肃省财政厅、南昌市财政局合作开展的领军培养项目顺利落地实施。从合作培养方案的制定到开展选拔考试面试,经过学院与甘肃省财政厅、南昌市财政局连续几个月辛勤的播种浇灌,终于在金秋时节结出硕果。

学院与甘肃省财政厅合作开展的领军项目是双方的第三次合作,这也是学院开展支援西部实施智力帮扶有力举措。就如学院党委书记刘光忠在开班式强调的,学院将响应国家支援西部的号召,大力支持甘肃领军项目,培养和锻造一批高素质、管理型的会计高端人才,为西部建设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南昌市首期会计领军人才培养班是学院与南昌市财政局在地方领军人才项目上的首次合作,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在出席开班式时表示,学院将在培养模式创新、课程开发、项目管理等方面充分借鉴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经验,极力打造一支具有“头雁”示范作用的地方领军队伍。

此次甘肃省、南昌市地方领军班均为期近两周,在前期充分沟通研究基础上,学院根据学员行业背景多元化的特点精心设置课程方案,内容紧跟当前会计热点与工作实际,着眼于激发学员发现并解决在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中发现“疑难杂症”,最大程度地发挥领军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

上一篇:政协福建省委员会办公厅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下一篇:2018年专员办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学院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