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专员办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学院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财政部驻各地专员办党建工作水平,9月3日至7日,财政部人事教育司与干部教育中心在我院举办2018年专员办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伟、人事教育司司长彭华、干部教育中心主任吴振鹏出席了研讨班开班式。来自35个专员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财政部党组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财政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财政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惠令、党组成员、副部长刘伟专门到研讨班作辅导授课和重要讲话,对继续做好专员办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研讨班还邀请中央政研室、部内司局、福建省委党校、厦门大学的领导和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通过授课、互动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深入研讨交流了专员办党建工作的热点和核心问题,提升了专员办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的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今后进一步做好专员办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动能。经过四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研讨班取得了丰富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保证本次研讨班的顺利举办,学院积极配合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和干部教育中心,在培训日程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保证了研讨班圆满完成。培训期间,院领导就学院工作向财政部领导作了简要汇报。

上一篇:金秋送爽聚领军 丹桂飘香育硕果——甘肃省、南昌市地方领军培养项目在学院顺利落地实施

下一篇:学习政府会计准则新制度,开创广东警务保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