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财务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

为了提升江西省投资集团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更好的应对经济增长模式转型带来的影响,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由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与我院联合举办的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财务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顺利开班。此次培训为期4天,来自江西省投资集团的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财务主管以及集团内财务人员共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6月7日上午,我院院长助理黄京菁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就我院的培训体系和培训定位,以及学位教育、智库建设、科学研究中心等几大模块进行了重点介绍;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唐先卿在开班式上发表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员工提出培训学习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

此次培训是我院第一次与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合作,今后还会陆续安排第二期、第三期的培训,与江西投资集团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契合培训学员的需要,我院提前对培训师资和课程进行精心安排,从而保证学员能从培训中有所收获,所学内容对工作有所帮助。此次培训重点侧重于企业财务管理、内部控制以及税收筹划等方面,我院精心安排了基于流程的内部控制规范的完善、管理会计新思维、税收筹划及风险管理、企业会计准则新变化热点难点等课程。通过此次培训,希望能提高学员财务管控能力,转变财务管理方式,从而进一步促进投资集团公司财务管控水平的提升。

上一篇: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财经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融企业财务管理与监督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