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财经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6-13     点击:

6月10日,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财经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中铁十九局财务部部长张文忠、我院教务处处长王一平出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来自中铁十九局集团的40多名高级财经管理人员。

在开班仪式上,王一平处长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背景和学院高端培训、学位教育和智库建设“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强调了学员们在学院要注意安全等相关事项,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中铁十九局财务部部长张文忠对于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

中铁十九局集团在“一带一路”沿路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学院充分结合“一带一路”相关热点难点,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入手,在宏观经济解读、税收政策解读、预算管理、内部控制、涉税风险防范、金融创新等方面安排培训课程,兼具了系统性、理论性和针对性。

上一篇:中国华能集团财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下一篇: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财务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