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年中央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9-07     点击:

为全面推进中央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财政部预算司与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于9月5日-6日在我院举办中央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

9月5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财政部预算司王克冰副司长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财政部预算司预算绩效管理处郑涌处长主持。来自中央一级预算单位财务司(局)负责预算绩效管理的处长和工作人员约3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了中央部门预算管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预算绩效管理业务解读、廉政教育、专项资金政策绩效评估、绩效评价案例实务等专题。同时,培训班还安排了预算绩效管理经验交流环节,水利部和海关总署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做了经验分享。

上一篇:第二期福建省管理型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项目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江西省国资委发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