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西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行政事业类二期课题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9-26     点击:

9月23日,陕西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行政事业类二期第四次集训班在我院进行了课题开题答辩,陕西省财政厅会计处许凯副处长全程参加了答辩会。最终,10个课题小组全部通过专家组的开题考核,顺利进入课题报告撰写、指导阶段。

本次课题开题答辩分为开题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每个课题组先由代表用PPT的形式,将课题的意义目的、研究方向、内容框架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介绍,随后进行现场答辩。答辩现场,我院教研中心8名教师组成两个专家小组,对参加答辩的10个课题小组所申请的课题进行评审、考察。专家教授们针对开题报告进行了提问,各小组成员联系实际工作认真作答,充分阐述了对课题的思考和研究思路。专家老师对各个小组的开题报告框架结构和研究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部分需要完善、优化的小组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现场气氛时而严肃,时而活泼。经过课题答辩的过程,学员和专家教授的知识碰撞和意见交流,各个小组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课题的理解更加深刻,方向更加明确,框架更加严谨,完成课题的信心也更足了。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开题答辩,答辩会圆满结束,所有小组获得一致通过。评审结果宣布后,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许凯对所有人全部通过课题评审表示了祝贺。这标志着陕西会计领军行政二期培训班学员几个月来精心准备的课题得到了认同,大家携手并肩走进了深入研究、撰写课题的新阶段。

上一篇:风好正是扬帆时 勇立潮头敢为先--第二期陕西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行政事业类第四次集训班厦门自贸区调研小记

下一篇:黑龙江省预算管理和审查监督干部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