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在云端|中国建筑财务负责人培训班定制化直播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0-05-07     作者:潘倩倩      编辑:王龙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4月29日晚,中国建筑财务负责人培训班如期上线,分布在海内外的近两百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共同观看学习了此次直播。

在两个半小时的直播课程中,我院邓建平教授从分析企业财务结构入手,详细介绍了企业营运资金需求管理和营运资本管理,进而就企业现金流流量的平衡分析做了深入剖析,整场课程穿插了包括中国建筑、中国国电、沃尔玛、Costco、戴尔等知名企业在内的实战案例,密切贴合学员实际需求,受到了广泛好评。

本次课程参与人数众多,为确保直播当日学员能顺利观看到音画质清晰的直播视频,学院工作团队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技术测试工作,逐一排除可能遇到的技术问题,并以手机短信、电话咨询等方式给予学员详细的操作指导。

疫情期间,学院加强部署,紧抓落实,持续发力线上培训,克服技术困难,紧扣培训热点,推出了一批精品直播课程,取得不俗的市场反响。此外,学院还加大了“名家网课”的推广力度,多措并举应对当前形势挑战,推动培训业务从以线下为主向线上线下相融合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