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勇于担当战新冠 高端培训不间断

发布日期:2020-07-22     作者:林原山      编辑:zdq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教务处迎难而上,转“危”为“机”,保障了特殊时期培训工作的有序开展,展现了教务人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自全国各地吹响复工复产的号角以来,教务处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在市场开拓、办班模式创新、课程开发、师资聘请等方面都下足功夫,力求稳步推进培训业务。我们线上面向广大客户深入调研当前市场的培训需求与课程需求,提前布局下一阶段培训工作重点;线下主动走访省内外重点客户,了解客户近期培训计划和需求,积极跟进培训项目招投标及落地工作,稳步推进复工复学进度;同时与院内外师资保持紧密联系,结合市场反馈引导课程开发。


自6月初学院有序恢复培训业务以来,教务处实现了线上线下业务齐推进,接连成功举办了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集训、甘肃省高端会计人才集训、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福建财政管理与改革--西藏昌都市财政干部业务培训班等高端面授项目;面向中注协、中国建筑、吉林省高端人才、河南省卫健委、四川省教育厅等单位的线上直播项目也取得圆满成功。“会计名家”网课的品牌知名度逐渐打开,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教务人的点滴奉献。教务处在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与兄弟部门紧密协调,组织全体员工研讨疫情期间学员管理举措、开展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从学员报到、体温测量、现场疏导、班级管理等带班细微处入手,确保学员身心健康、培训班顺利开展。


在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防严控的特殊时期,教务处也不忘“练好内功”,定期组织工作经验分享会,引导全体员工主动思考在疫情常态化下培训业务商业模式的转型和创新,摒弃“坐等客户上门”的被动心态,从市场以及客户需求出发创新培训形式和产品,充分利用“蛰伏期”,积蓄力量,补齐短板,为迎接疫情结束后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做好充足准备。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学院高端培训业务面临巨大挑战。“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教务处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做好新老客户与师资维护、探索培训模式创新、高端品牌推广等工作,展现出良好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夺取全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加快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事业双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