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7-29     作者:潘倩倩      编辑:王龙      点击:

7月8日至7月14日,象屿集团第十一期新员工快乐成长训练营在我院举办。近日,我院收到了来自象屿集团的感谢信,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在信中表示,我院为本次新员工训练营专门安排培训场地,提供技术支持及餐饮住宿等服务保障,精心组织筹备相关工作,严格执行防疫举措,为保证本次培训的顺利有序进行提供了必要基础,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祝愿我院事业蒸蒸日上,不断进步!

本次培训历时7天,我院项目团队同象屿集团有限公司会务组开展了大量的前期调研与协调工作。学院根据培训需求,灵活调整服务方案,确保技术支持、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高效运转。同时,学院还专门研究制定相关疫情防控方案,与会务组通力协作,严格推进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确保本次培训安全有序进行。在双方的积极努力下,本次培训成效显著,参训的二百余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以昂扬的姿态奔赴职场,开启人生新征途。

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筹划部署,发挥我院培训教育平台优势,主动对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人才培养需求,以助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为着力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