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航发高级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0     作者:张岄      编辑:王龙      点击:


9月9日至11日,中国航发高级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郑涌出席开班仪式并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郑涌副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能力和水平,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虚此行,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唐斌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他提出要热爱航发事业、尊重财会职业、坚守岗位职责、勇于攻坚克难、持续学习提升的要求。

学院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高效安排培训日程,丰富学习内容。从财务管理、业财融合、财务信息化、综合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精心设计课程,邀请实务界学术界专家为学员授课。此次培训为七十四名学员丰富了专业知识,开拓了全局视野,提升了专业素养,培养了创新性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