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财政厅2020年县(市、区)财政局长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12     作者:潘倩倩      编辑:王龙      点击:

9月25日至30日,江苏省财政厅2020年县(市、区)财政局长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来自江苏省十三市的70余名县(市、区)财政局长来院参加培训。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光,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出席开班仪式。李进西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赵光一行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三位一体”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学院始终把服务财政中心工作作为办学要点,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同财政部门的沟通合作。赵光副厅长对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训财政干部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根据财税改革最新动向和基层财政干部履职能力需求,精心设计课程方案,安排预算法讲解、财政领域金融工具运用、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等课程,力求贴近工作实际,给予思路启发。

长期以来,学院将服务财政中心工作作为培训业务开展的重中之重,同各地财政部门保持着良好交流合作关系,承办多个省份各级财政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和中长期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前沿丰富的课程体系和高效有序的教务团队受到各方肯定,社会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