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经济管理人才(第一期)培训班启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童素娟      编辑:王龙      点击:

7月4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经济管理人才(一期)培训班在我院举行,来自各所院财务、审计、资产管理、运营管理等部门的4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由院校财务处主办。

院校财务处副处长栗云静,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务一处处长王一平出席开班式。

王一平处长在发言中为各位学员介绍了厦门独特的地理区位和厦门国家会计学员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介绍到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也是卫健委总会计师的培训地。他强调了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及培训纪律,勉励各位学员在训期间努力同学共进,学以致用,同时王一平处长对主办方在选课过程中能够打破财会限制,融入政治、经济、战略、文化等综合性的课程表示肯定,希望学员们能够不负重托,学有所成。

栗云静副处长首先对参训学员能够顺利入选表示祝贺,并再次向大家强调本次培训的目标,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够从服务院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出发,强化基层基础、坚持以学促用,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专业基础扎实、业务素质优良的院校经济管理人才。栗云静副处长表示,培训期间希望大家能够严守学习纪律,打破岗位和职位的限制,珍惜同窗的情谊,互相交流碰撞思维的火花,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后,院校血液病医院审计处王宏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对主办方及我院精心筹划本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号召各位学员一起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提升格局,践行学习的初心和使命;二、扎实学习,力争良好的学习成效;三、学以致用,助力院校经济管理转型升级。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们随即开展了素质拓展,在紧张有序的环境中进行了分组比赛、团队展示,互相熟悉,原本不太熟悉的学员们逐渐形成了一个团结的集体,为以后的培训学习营造了良好的集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