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女神花絮 | 不一样的女王节,不一样的你

发布日期:2019-07-22     编辑:ltl      点击:


今天是女王节,

厦国会妇委会、工会,

放大招!玩穿越啦!

来来来,快随小编到片场,

瞧瞧我们的“民国女神”吧!

女神们早早来到化妆间,精心打扮,挑选美衣......为下一步的凹造型做好充分准备,哈哈哈,女人啊,除了买买买,就爱给自己和娃拍照啦!

快来看看,旗袍定妆照新鲜出炉,随便往墙边一站,就能成一幅画。小编忍不住举起相机,先来几张花絮照一睹为快吧。



此时的厦国会,从长廊到后花园,从天桥到领阅,随处可见典雅温婉的“民国女神”对你回眸一笑,嗯,微微一笑很倾城,对标金陵十二钗,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新浪漫的民国风,一颦一笑一回眸,一年一度一春秋,一琴一鹤一书童,一朝一夕一日休......胖纸小编此时只想吟诗一首表达此刻的心情......


稳重大气的准妈妈们,穿上华丽的旗袍,是不是更加有“孕味”了呢!


终于轮到文艺清新的小仙女们上场啦,请问中间的那位麻豆:你是初中生吗?NoNoNo!她可是飞跃了半个地球的辣妈一枚哦!真是亮瞎我的双眼啊......

小编表示,

看完手机拍的花絮不过瘾啊,

赶紧找妇委会要穿越大片吧!

回家裱起来,慢慢欣赏......

最后再次祝福,

天下女神,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