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培训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了解我们 >> 培训内容 >> 正文

注册会计师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25     编辑:ltl      点击:

学院常年接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和各个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委托,对注册会计师行业骨干人才进行后续职业培训。截至2018年底,学院累计举办注会类培训班300余期,培训学员近5万人。近年来,注会培训规模逐步扩大,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同年,学院联合中注协首次举办远程培训班,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数千名学员聆听了此次远程直播。此外,学院主动走进中西部地区开展注册会计师系列培训,以智力资源推动中西部地区会计专业建设,社会反响良好。

近年来,学院针对中注协培训班级类型开展改革,将培训班为主的传统课堂模式转变为以研修班、研讨班为主的培训形式,并在培训中穿插拓展训练、移动课堂、分组讨论与汇报等多元教学模式,推进学员们后续交流合作,延伸培训成效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