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培训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了解我们 >> 培训内容 >> 正文

财税干部能力提升与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25     编辑:ltl      点击:

学院始终将服务财政中心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财政税收学科优势,大力支持财税系统干部后续教育。学院财税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现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办班千余期,培训学员超过8万人次。通过集中讲授、小组讨论、座谈会等多样化教学模式,学院在增进财税理论研究成果与实务操作对接上进行了一系列大胆有益的探索,广受参训学员好评。

同时,学院还承办了多期中央部委委托举办的各类培训。2018年,学院承办中央部委各类培训近二十期。委托单位包括教育部、司法部、公安部、国管局、国资委等。同年,学院还成功申报第八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学院同全国多个省级行政单位达成良好合作,自建院起举办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培训班数百期(不含省级人大、省级地方领军、各省注协),在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培训上积累了丰富经验。

学院还充分发挥智力资源优势,积极助力本地经济社会建设,每年承办福建省、厦门市和省内各地市各单位培训班数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