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中国移动财务高管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

7月2日,2019年中国移动财务高管能力提升培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正式开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黄杰、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黄世忠、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出席开班式。36名来自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各省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黄世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中移动各位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移动作为通信行业世界级的大企业人才济济,尤其财务高管们经验丰富,仍重视业务能力的提升,让人钦佩。随后黄院长谈到宏观经济、行业环境和商业模式的变化对行业发展提出了巨大挑战,他希望各位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中移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黄杰总经理代表中移动对学院为本次培训成功举办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集团今年发展任务重,学员们坚持财务知识的更新学习实属不易。他向学员们提出要求,要珍惜机会,潜下心思考、深入交流。各省高管们要提高“站位”,在保证发展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地释放潜力,加强学习,跟上公司转型升级的脚步,带领团队积极应对全面携号转网、5G提前商用给公司财务的压力。

学院和中移动集团财务部经过半年的沟通、筹备,为本次培训制定了“理论前沿+知名企业经验分享”的培训方案,精心安排了财务价值创造、报表分析新思维、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减税降费与财税改革、财经数据化建设与运营等精彩的课程,紧密贴合通信行业“5G”时代的机遇和挑战,邀请浪潮集团副总裁和华为集团财经质量与运营部两位高管分享先进的财务核算与决策支持系统,受到学员热烈欢迎,培训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