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坚守初心担使命,绩效管理再提升

发布日期:2019-07-19     点击:

7月9日至14日,湖南省税务系统绩效管理业务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湖南省各地市、州分管绩效管理的局领导、考核考评科科长、绩效专干及省局机关绩效联络员等80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李进西致欢迎词,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志平作重要指示,仪式由考核考评处处长许晖主持。

在本次培训中,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整合优质师资,课程安排紧扣绩效管理的核心业务。旨在通过组织开展绩效管理经典课程学习,帮助学员们检视湖南税务绩效管理现存的不足,合力提升全系统使用绩效管理“指挥棒”的水平,更好发挥绩效管理抓手的作用。

为期5天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保持认真的学习作风,带着问题全情投入,专心听讲、及时笔记、密切互动,切实加深了对绩效管理的理解认识,提升了使用、改进绩效管理工具的技能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