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政府会计准则新制度,开创广东警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8-09-06     点击:

金秋九月,鹭岛仍是盛夏景象。在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火热浪潮下,学院迎来了93名广东省警务保障系统的财务骨干,在为期三天的培训时间里,他们将本着学好新制度,落实新要求的理念,认真学习,奋勇前进。

在开班仪式上,王一平处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广东省公安厅给予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三位一体”的办学格局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广东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副主任杨绮洁做开班动员。她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不足,认真学习;二要强化纪律,树立形象;三要学以致用,取得成效。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新的政府会计制度是政府会计管理的重大改革,将从根本上改变单位会计核算方式,并将引起管理意识,业务流程,内部风险控制方面的一系列改革。在此背景下,为让学员尽快掌握政府会计制度新变化,学院高度重视,在师资聘请和课程设置上下力气,邀请院内外著名专家前来授课,在会计改革,新旧制度衔接,预算绩效编制,内部风险控制等方面重点设置,给学员带来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

本次培训是落实广东省公安厅党委要求加大各类警务培训力度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财政改革要求、省厅警保基础提升年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这是广东省公安厅警保部第一次组织全省警保部门的同志外出培训,参训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拓宽视野、提高实战能力,为广东省警保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为广东省公安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篇:2018年专员办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学院顺利举办

下一篇:行稳致远,拥抱未来——福建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第四次集训走进厦航实地考察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