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度中石油川庆钻探与渤海钻探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7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5号上午,2018年度中石油川庆钻探和渤海钻探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一期在学院正式开班。川庆钻探财务资产处处长高世富,学院教务处处长王一平出席开班式,共40名学员参加开班。开班式由渤海钻探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付主持。

开班式上,王一平处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院高端培训、学位教育、智库建设“三位一体”的办学格局和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在谈到学院未来发展时,他强调学院在财政部党组的亲切关怀下,正朝着建设国际知名的会计学院大步迈进。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高世富处长首先代表两家公司向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成功举办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财务需要转型,公司也正大力建设财务共享中心,需要一大批精通财务知识,熟悉财务业务的管理人员,举办本次培训十分必要。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班级纪律;二是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三是要加强两家公司间的交流,多互动,多沟通。他希望学员要学会带着问题、带着目标学习,从深度和广度上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持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知识水平,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可靠、能力突出、作风过硬,能够担当得起公司发展重任的财务管理干部。

学院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提前筹划,在课程设置、师资邀请、后勤保障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学院特别聘请了院内外知名教授和实务界专家前来授课。课程内容涵盖税收筹划与税收风险管理、可持续发展的财务问题、财务转型与财务共享等多个专题,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本次培训是川庆钻探和渤海钻探两家公司在学院系列培训的第一期,后续培训也将陆续展开。两家公司对学院培训的整体工作十分满意,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强烈意愿。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为川庆钻探和渤海钻探乃至中石油集团公司培养出更多的财务管理人才!

上一篇:聚焦会计思维,共飨知识盛宴

下一篇:飒飒金秋丰收节,累累硕果中科院——中国科学院财务资产管理骨干人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