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首期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4-13     点击:

四月的厦门,木棉花开,莺飞草长,东海之滨的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显得格外生气盎然。

4月6日,我院今年的第一期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湖南省)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湖南省财政厅会计处调研员向继武、我院教务处处长王一平出席开班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提出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我们一如既往,不管是培训课程、培训内容还是后勤保障,我院精心策划、细心安排、悉心执行。师资方面,重量级人物十足,院内刘光忠书记、黄世忠院长、黄京菁院长助理等专家学者悉数上阵,院外厦门大学李建发副校长、财政部会计司万文翔处长等权威专家也轮番出场,为学员们提供了一场关于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改革及前景展望的饕餮盛宴。培训内容方面,既有“十二五”时期会计改革及人才战略的成果介绍,也有“十三五”时期的目标和展望;既有政府会计改革的方向和目标,也有政府会计准则和政府会计制度的具体解析;此外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新模式、供给侧改革等精品课程将为学员们带来视野上的提升,内部控制建设与基础性评价、预算编制与信息公开也将给学员带来工作上的借鉴与参考。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虽然时间较为紧凑,但学习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是一场精神的“充电”和能力的“加油”。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拉开了我院2017年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培训工程的序幕,我院热烈欢迎各大企事业单位的总会计师到我院深造,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共同努力。

上一篇:个性定制,助力邮政系统转型升级

下一篇:致力基层财政干部培训,助力财政工作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