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个性定制,助力邮政系统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7-04-19     点击:

人间四月天,在会园深浅色、照在绿波中的怡人风光下,我院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邮政人员,青海邮政系统、湖南邮政系统、山西邮政系统,先后到来。

近年来,随着民营物流企业的迅猛发展,邮政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尤其是随着圆通快递、顺丰快递等企业的顺利挂牌上市,邮政企业更是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基于此背景,我院与委托方商定,系列培训课程旨在推动各地邮政速递企业战略、管理水平、创新意识等方面的有效提升。为了满足各地邮政系统的不同需求,我院与委托方多番沟通交流,力求充分的需求调研,实现因材因需施教。具体的课程设置和内容安排方面,系列培训不仅涵盖了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学中的基本管理主张等普适专题,还安排了诸如客户行为分析的现实应用、物流行业现金流管理及风险防范、互联网+时代的速递物流企业管理创新、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等有针对性的特色课程。整个培训从实际出发,内容接地气,充分结合了当前宏观形势和行业内外概况,为参训学员提供了最前沿的知识、视野和参考。

我院与邮政系统的培训合作由来已久。早在建院之初,我院与国家邮政局就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我院为全国邮政系统精心打造了各省负责人培训班、业务处长培训班、专题培训班等项目。国家邮政局及各省邮政系统对我院的优美环境、高水平师资、精干管理队伍赞叹不已,双方的亲密合作和有效沟通,高质量地保障了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和圆满结束。近年来,我院与邮政系统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尤其是各省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系列和思维创新培养培训系列,更让各省邮政系统闻讯而来,仅仅这个月就有四个班,分别是青海邮政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融合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和二期、湖南邮政速递物流企业战略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和山西邮政速递物流企业战略与管理创新培训班。未来,我们将加强并深化与各地邮政系统的交流和合作,全力打造精品课程和提供优质服务,继续打造邮政系统专项定制培训精品项目。

另一方面,为了适应培训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和我国发展动力转换的需求,我院培训逐渐定位并转型向更加高端的培训项目。我院培训工作也将更多的依靠创新驱动来突出优势引领作用,逐渐实现更加具有特色的个性化定制,这不仅体现在课程内容的个性化上,同时也表现在授课形式的多样性上。从名师讲授到实地考察、从自主汇报到个案交流,培训的互动性、体验性、实用性、可操作性等方面更将不断增强。参训学员将更加深入掌握发展新思路、创新发展新观念,从多个角度为实际存在的各种内控管理难题找到合适的方案及方法,从而实现学有所获,获有所用,用有所得的良性循环。

上一篇:人民的名义,继续前行——内蒙古公安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7年首期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