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民的名义,继续前行——内蒙古公安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4-20     点击:

近日,内蒙古公安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圆满落下帷幕,160多名来自内蒙的公安纪检系统骨干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特邀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尹彦教授、国内知名国际关系问题专家庄国土教授和张苾芜教授、内蒙古纪委案件管理室副主任亢学栋等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了廉政建设形势与选择、六中全会解读、当前国际形势热点问题分析、“一带一路”新战略解读、取证调查与纪律监督等专题,主题多样,内容实用。

培训期间,我院与内蒙古公安厅亲密合作、有效沟通,高质量地保障了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和圆满结束。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必将学有所获,获有所用,用有所得。

上一篇:凝心聚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国省级农发办主任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下一篇:个性定制,助力邮政系统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