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本市场学院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1-30     作者:林原山      编辑:zdq      点击:

近日,资本市场学院向我院发来感谢信,感谢我院在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第一期(厦门组)深圳游学项目中给予的信任、配合与支持。

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第一期(厦门组)深圳游学项目在我院与资本市场的精诚合作与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游学项目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也为日后双方深入开展培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从教学成效看,此次游学不仅有助于拓宽学员视野,引导学员将所学落地,而且为我院实践类培训项目的组织设计提供了示范性样本。资本市场学院旨在打造资本市场培训教育主平台,为推动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持续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在本次游学活动的落地过程中为学院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与帮助,学院对此深表感激。

未来,我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资本市场学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通过强强联手,共同为培养高端会计人才与高端资本市场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