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侨联干部培训中心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潘倩倩      编辑:王龙      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由中国侨联干部培训中心发来的感谢信,信中称,全国侨联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侨联及基层侨联财务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以及侨联系统财务和资产管理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与会各方的充分肯定。中国侨联干部培训中心对我院领导给予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以及我院教务团队在培训期间提供的优良服务和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

5月6日至5月10日,全国侨联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我院首次举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城市侨联,以及中国侨联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近百名从事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黄世忠、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刘红、厦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俊泳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们从各自的工作实践出发,为学员们介绍了相关政策法规制定的背景和思路,梳理了政策体系的历史沿革,有针对性地解读和分析了政策内容,帮助学员们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政策内涵。

除了集中授课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前往陈嘉庚纪念馆、厦门大学革命史展览馆、校史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面了解嘉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党史和侨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到了教育,交流了感情,感觉收获满满,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