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结缘厦国会,奋斗正当时

——河南省第三批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养项目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潘倩倩      编辑:王龙      点击:

6月7日,河南省第三批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项目毕业活动在我院举办,我院教务一处处长王一平、副处长万琼出席活动。50名来自河南省医疗卫生行业的财务骨干人员圆满完成三年的培养任务,顺利毕业。

毕业活动在轻松愉快的回顾视频中启动,学员们身着印有“结缘厦国会”字样的白色T恤衫在教室中整齐落座,屏幕上闪过的一张张照片牵动着他们的思绪,仿佛重新回到了初识厦国会的时光。

视频播放完毕后,王一平处长对学员们披荆斩棘、完成三年学业并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寄语学员,培养项目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各位学员继续发扬领军人才的品格,在工作中敢担当、善作为,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拥护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殷切期许。接着,学员代表王青娅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学院三年来的精心培育表示由衷感谢,她表示,学员们将不负嘱托,继续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随后,王一平处长与万琼副处长共同为毕业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表彰了优秀学员与优秀课题组。

毕业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自发组织起来,三五成群地在学院内合影拍照,想要最后留下厦国会校园的美丽剪影,留下同窗情谊的美好见证。

碧海蓝天,缘聚厦会;凤凰花开,骊歌渐起。三年的学习帮助学员们进一步夯实基础,精进能力,在名家大师的带领下充分接触医疗改革和财务转型的前沿问题,大大拓宽眼界,为日后承担更重要的工作责任打下基础。同时,作为卫健系统的学员,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也在他们心中深深种下了责任与担当的种子。相信他们必将再接再厉,带着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踏浪前行,不负众望。